凡所发生之事,必有利于我。

爱我就好,不必懂我

我想要4.2亿人民币,让我不要为生活担心。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,不必为钱而烦恼。我不想要我身份证上的名字,能彻底的实现姓名权:自己给自己的姓名。我想要爱情,那种一见钟情之后终身眷恋的感觉,的确有种命运般的力量。我一面认为我命由我不由天,另一方面又渴求命运赐予我爱情。我快要步入而立之年,我不知我的立在哪里。每天只是做应该做的事情,见应该见的人。除此之外,我的爱情呢?在哪里?希望他来的时候不要让我有想要逃走的想法,让我想要拥有他,赐予我力量,上帝啊。上天啊。

我祷告,我祈祷,我渴望,我期盼,我懂得,我要拥有爱情。

2016-03-14

评论

© Padma | Powered by LOFTER